诵经姑娘

我走我路,无需坦途

魔君你找谁—02

魔君以4票优势胜出,你们越来越严格了,都不准我投票了😂



一群人回到各自的殿里还处于没回过神的状态。
那个人什么都没做,就这样突然又凭空消失了?


不,他还是做了一件事的……


此时边伯贤呆愣地坐在殿里发呆,那捧花被他鬼使神差带了回来,被好好放在花瓶里,很奇怪的,离开了泥土和水,它却越发鲜艳,甚至还有几朵花苞正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在开。


“张艺兴……张艺兴……”边伯贤喃喃自语,反复咀嚼着这个名字,突然脑海里闪过一丝怪异的感觉,背脊猛地爬上一股寒意。


边伯贤转过头,殿里空空荡荡,只有他一个人,大门洞开,安安静静的。




“这怎么可能?”


“可是你不是亲眼见识到了么,他是谁,可以毁天灭地的魔君,我们之前就不该妄想可以做到永绝后患。”


“但是,我们这样做真的对么,在这三万年间,我总是时不时在想这件事,我们当初做的真的对么?”


“既然当时我们都决定了,就不要后悔……”


“可是现在,可是现在,他……他们……我真的害怕……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如果再重演一次,我不会再做同样的选择了。”


“我怕他总会想起来。”


……


突然一丝无声的风在殿门口打了个转,立马停住,里面的人一抖袖子,大门猛地从两边拍开,吴世勋直直站在殿门外,看不出任何表情。


“世勋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金珉锡直视吴世勋的眼睛,眼里探寻的意味毫无顾忌地把吴世勋整个人圈起来,可是那个人似乎毫不在意,慵懒地换了个姿势。


“刚来,”吴世勋看了眼金珉锡身后的金俊勉和都暻秀,“既然你们都在我就不用跑那么多个地方了,天帝有召。”吴世勋说完转身离开,金珉锡看着殿门口吴世勋站着的地方,那里的雪深深陷了下去。


金珉锡皱起了眉头,直直盯着吴世勋那越走越远的背影。



“今天把各位都召集齐,想必大家也知道是什么原因。”天帝高高坐着,此时却眉头深锁,伸出右手使劲揉着。


“魔君重生,天地变色,现在三界能倚仗的,也就只有各位了。”


“可是,那个人那天看着也不像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人啊。”金钟大回想了一下当天的场景。


“爱卿觉得,一个从地底爬上来,只和恶鬼妖魔打交道的魔君会是个乖巧良善的人?”


不知道为何,吴世勋听到这句话莫名有点不开心,于是他的表情也这样表达了。


“风神是有什么想法?”天帝没有漏掉吴世勋的表情,皱着眉头问道。


“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,无论什么事,都不要轻易妄加评判,特别是在没有任何依据之前。”


“你是说等他开始行凶作恶才敢相信他是怎样的存在?”


“我不是这意思,我也没这样说。”


“我也觉得,他也没做什么坏事啊。”剑拔弩张之际,金钟仁低声说了句,然后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。


“我不是,我也是实话实说。”金钟仁往吴世勋旁边挪了挪。


“所以我今天找你们来是让你们质疑我的么?”天帝扫过其他没有说话的人,朴灿烈无所谓地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咬着糕点,似乎一切都与他无关。


“火君没什么话说么!”


朴灿烈闻言懒懒抬起了头,直到完全咽下了口里的糕点。


“没什么说,反正打也打不过,我们也不能拿他怎么着,”朴灿烈看着天帝又要发火,火上浇油又来了句,“而且,您也奈何不得他吧?”


金俊勉抬了抬眼皮,有些意外地看着那个吊儿郎当的人。


“啪”的一声,那个琉璃杯子摔了个粉碎,把一直在走神的边伯贤震回了神,他看着殿里怪异的气氛,一股奇异的熟悉感又一闪而过,可是任由他怎么努力抓,愣是抓不住。


“所以我们现在要做什么?”金俊勉站了出来,想要缓和这种气氛。


“八位上位神君随时待命,没有我的命令不准离开天界。”


吴世勋深深看了一眼天帝,然后第一个转身走了出去。


金俊勉走在最后,想了一下然后转过身看了一眼那个还在揉着眉头的男人。


“你那天让我们去,是想着如果他突然暴起,就让我们几个用命挡下来是吧?”


“嗯……”天帝似乎在思考着要怎样措辞,“不会的,他舍不得,只要有那个人在。”


“意思是,你知道他会想起来?”


“……”


金俊勉没有等那人回答,径直走了出去。


朴灿烈的宫殿和边伯贤的在同一个方向,朴灿烈歪头看了一眼今天一天都在走神的边伯贤。


“怎么,还在意昨天的事?”


边伯贤露出了有点迷茫的神情,好像在思考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。


“是挺在意的,但并不是……嗯,怎么说呢,好像……”


“你该不是被亲傻了吧?”朴灿烈调侃道。


“……要不你试一下?”边伯贤白了朴灿烈一眼,“多少万年了,本君的初吻竟然被一个魔夺走了。”


“嘿,还是乖乖不敢动被亲了那种。”


“朴灿烈!”寒光一闪,朴灿烈早有准备,嬉笑着躲开了,丢下恼羞成怒的边伯贤,大笑着朝自己的宫殿走去。



朴灿烈猛地惊醒,下意识地处于攻击状态,他瞪大了眼睛,看着那个影子慢慢远离自己,朴灿烈瞬间冷汗狂飙。


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,别说有人现在和他没有距离地接触,放在平时,有人还在他殿外一百米开外他都能感知到。


朴灿烈大手一挥,屋内的烛火同时亮起,然后张艺兴那张美到惊心动魄的脸映着跳跃的烛火,就那样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朴灿烈觉得自己的头像被几十根针同时刺进来,冷汗又一次冒了出来。
朴灿烈咽了咽口水,藏在被子下的左手默默在运气。


本君今天是要命休于此了么……


“你受伤了?”张艺兴突然开声,今天他没有穿黑袍,相反的,一袭白衣让他整个人像透明的一样。


朴灿烈愣了愣,突然想起前一天自己被火球反噬的场景,然后他运了下真气,竟然没有丝毫的痛觉。


“我帮你治好了。”张艺兴似乎能看透他一样,看着朴灿烈充满疑惑的大眼睛,又补充了一句,“刚刚亲你的时候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朴灿烈:?????!!!!!你他妈是个魔君啊,杀人不眨眼挥手就是生杀大权一个皱眉三界尽毁的魔君啊,你现在逮着人就亲是什么毛病???!!!


“那你这次吻对人了么?”朴灿烈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但是出口就是这样一句,朴灿烈突然想抽自己一巴掌,这张没有遮拦的嘴怎么就管不住呢……



ps:魔君大人既然你都亲了两个了,也不在乎……

那个,风神大人可能还没睡,您要不去瞧瞧🙊

再ps: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~

评论(91)

热度(3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