诵经姑娘

我走我路,无需坦途

捕兔行动—06

捕兔以两票优势胜出,我昨晚更了捕兔你们今天又投捕兔,是我魔君不香了么😂如果这章热度还不错我明天就更魔君🌚




在庆功宴上,朴灿烈借口上洗手间溜了出去,在微凉的夜里慢慢在街头晃荡。


那个被抓住的军火商很快就招认了,对于这个结果警方有点吃惊,毕竟这个人可是在国际通缉名单上的,这么轻易就落到了他们手上,还有青石,鬼爪虽然一直闭口不言,但是人赃并获,以至于青石的高层都开始遁走,虽然李老却一直不知所踪。






“我明明答应陪人家看焰火的,结果还把人给吓到了。”朴灿烈喃喃自语,突然想起张艺兴,然后摸出手机拨通了张艺兴的电话,响了好久那头电话才被接了起来。


“灿烈?”张艺兴的声音迷迷糊糊的,应该是已经睡着了。


“吵醒你了么?”朴灿烈一时间有点慌张,然后耳边传来了轻笑。


“没事,你怎么了?”


“刚刚跟同事在开庆功宴,我溜出来了。”


“这可不好啊,朴警官,最大的功臣不在,庆功宴怎么开?”张艺兴调侃道。


“什么功臣,我只是碰巧罢了……”


碰巧……


朴灿烈有一瞬间发愣,大眼睛出现了少有的迷茫。


怎么就真的那么巧……


他自己没带枪,可那群人,已经没有一个人有反抗的力气,一切自然得不可思议。


“灿烈?”张艺兴唤道,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”张艺兴笑了笑,“睡吧,我要回去了,不然他们等我太久我就要被说了。”


朴灿烈挂了电话,却一个人踏入了夜色中。


张艺兴看着黑屏的手机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
“老大,这个人怎么处理?”吴世勋看着有点走神的张艺兴,然后瞥了一眼床上昏迷不醒的人。


“他真的说了那些话?”张艺兴把自己的手机揣进吴世勋的口袋,抱着胸看着那个人。


碎掉的眼镜被摘了下来,眼睛紧紧地闭着,眉头皱得很深,额头上的血污和伤口也没有被处理,已经结成褐红的血块,身上的黑衣还满是杂草。


“嗯,我和钟仁都听到了,他的确说了罗本的名字。”


“那等他醒了你们好好问清楚,有问题就把他处理掉。”张艺兴说完就往门外走。


“等等老大!”吴世勋赶紧出言拦住张艺兴的脚步,后者停下来微微转过身。


“怎么了世勋?”


“老大今晚跟我们一起吃个饭么?”


张艺兴闻言看了看吴世勋的眼睛,对方也不躲,甚至还看出了一丝委屈。


“行啊,不就让我和你们吃顿饭么,犯得着支支吾吾的么。”张艺兴失笑。


“因为老大最近总是跟那个警察一起吃饭,我们也不好说什么。”


“噗,”张艺兴往回走,伸出手就对吴世勋的头发施暴,“你们都怎么了,最近一个二个都跟我提那个警察?”


“哥,他是警察……”吴世勋不自觉改变了称呼,任由张艺兴蹂躏他的头发。


“我知道,我也没干嘛呀,你看,这次不是派上用场了么,”张艺兴看着吴世勋欲言又止,“快去定个地方吧,我饿了。”


两个人走出屋内的时候,床上的人微微动了动眼皮。





几个人已经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吃饭了,张艺兴忙,金珉锡更忙,总是各个国家到处飞,张艺兴也不客气,各种奇奇怪怪艰难的任务都交给他。


吴世勋抗议过,表示自己也可以,但是被张艺兴一句“世勋还是帅帅地打架就好了”噎了回去,后来他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


“罗本那边怎么办?”金钟仁突然发问。


“我会处理好的,三天后他们会把他移交,对接的人里有我们的人。”金珉锡把肉放到烤网上,发出滋啦一声。


“果然我们珉锡最靠谱了。”边伯贤似笑非笑,金珉锡看了他一眼,并不回答。


“你们都很靠谱。”张艺兴秉承着做和事佬的原则。


“那老大你说我们谁最靠谱?”


出现了,送命题……


“嘿嘿,说不定最靠谱的还没来……”张艺兴调皮地笑了笑,看着几个人又要发作,赶紧不住地说自己好饿,几个人无奈地摇摇头,这个男人总是这样,被外人见着也不会相信他就是黑火的老大吧。


此时,吴世勋的手机亮了起来。


“那个人醒了……”





吴世勋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躺在床上的人,那人睁开的眼睛很大也很圆,眯着眼睛对焦的时候莫名有种凶相,可是长相却是让人舒服的类型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吴世勋停止了打量,看着对方揉了揉右手。


“都暻秀……”声音已经嘶哑得仿佛干裂的沙漠,但是吴世勋没有丝毫想要给他拿水的意思。


“为什么会出现在陵山?”


“看焰火……”


“然后你看到了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说话!”


“……”都暻秀瞪着眼睛看着吴世勋,紧抿着嘴唇,一言不发。


“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?”吴世勋掏出了匕首,刀锋闪着寒光,晃得都暻秀眼睛有点疼,但是他丝毫不在意。


“你是说罗本……”都暻秀话音未落,就感觉到了那把闪着寒光的刀抵在了自己的咽喉处。


“等等。”一直倚在门口的金珉锡突然出声,然后走近了都暻秀,看着他现在满身狼狈,又退后了几步。


“你认识罗本?”金珉锡危险地眯起了眼睛。


“你想让我说认识还是不认识?”都暻秀刚说完,他感觉抵在咽喉的匕首又近了几分。


“黑火的人果然够刚,勋爷也名不虚传啊。”都暻秀突然笑了笑,配上他现在的状况莫名有点瘆人,明明刚刚那人还是木木的状态。


“噢?你混哪的?”


“好说,想着混黑火。”


吴世勋闻言被气笑了,收起匕首像看死人一样看了他一眼。


“那你凭什么觉得你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可以进黑火?”金珉锡反问道。


“凭本事啊,”都暻秀沙哑着回答,“可以给杯水么?”


“那你凭的是什么本事?”两个人都直接忽略了他要水的话。


“咳咳咳,”都暻秀恨恨瞪了一眼,“你们不是问我认不认识罗本么,只要是我想要找的人,还没有谁是我找不到的。”


“黑客?”吴世勋挑了挑眉。


“也可以这样理解……”都暻秀实在渴得不行,觉得喉咙要冒火了。


“那不就和边伯贤差不多,也没必要留你了……”


都暻秀闻言眼神变了变,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

“我还不屑于随随便便和一个人比,就算是黑火的二把手。”


“小子,你该庆幸他没在,”吴世勋想着边伯贤如果听到这话时炸毛的表情,顿时觉得有点好笑,“他在可能会直接弄死你。”


“看来你知道的东西不少。”金珉锡从头到脚把都暻秀打量了一番。


吴世勋把匕首换到了左手,麻烦的人和事,直接处理掉就行了,不料却被金珉锡按住了,直接把他拉了出去,都暻秀看着两个人的背影,眼神复杂。


艹,最后还是没有给我倒杯水!


“怎么样?”金珉锡把电话开了免提,张艺兴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。


“漏洞百出,隐瞒过多。”金珉锡冷静地说。


“世勋觉得呢?”


“嗯,是个不怕死的麻烦人。”


“噗,”张艺兴笑了笑,“世勋你怎么这么凶,学学你珉锡哥。”


“老大,我这是实话实说,好听的都被珉锡哥说完了。”


“好好好,怪我,不,怪你珉锡哥。”张艺兴难得心情很不错,耐心也很不错,金珉锡不禁扶额,心想麻烦事又要来了,果然就听到张艺兴说:


先留下来,好像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,让我看看他有什么本事,也让我好好看看他背后是谁……




ps:

勋爷:好像最近我不在你们都飘了👀

今天也是想要评论的姑娘~

评论(5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