诵经姑娘

我走我路,无需坦途

【All兴】听说新来的经纪人助理是自己人

你敢相信,这是之前连续剧的后续🙃

直播下乡卖艺后的沙雕操作,大家食用愉快吧~





“你忍心俊勉每天堵柜门堵到自己都踹柜门了?”


“忍心!”


“你真放得下心比格说不定哪天就被暻秀锁喉气绝了?”


“再好不过!”


“你舍得大哥那么养生的一个人每天被困在人仰马翻里?”


“他自己也参加了!”


“那……你不心疼lay每天都左右为男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行!我知道你心疼他的,辞职信碎掉了,工资打你卡上了,准备过两天的行程吧!”


经纪人:……


我当时签的不是合同,是卖身契吧?


“噢,告诉你个好消息,”理事走到门口又回过头看了眼经纪人,“今天有人来面试经纪人助理,你一会跟我一起去。”


“!!!”


“卧槽,你们真的考虑放我走了是吧?!”经纪人双眼发亮。


“注意语气,是你的助理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经纪人彻底疯了,“哪个不怕死的也敢投简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敬他是条汉子!”


“你一会可别把人吓跑了,人家一大学刚毕业的女孩子,可能是涉世未深才投了这里,你给我注意点!”






“你叫姑娘?”理事翻着简历满脸疑惑地看着前面的人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大学刚毕业?”


“大半年了。”


“为什么来应聘?”


“缺钱。”


“可是孩子,赚钱也要有命花啊……”经纪人痛心疾首,看似不大忍心,但是被理事狠狠瞪了一眼。


“都了解我们的艺人么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“那如果团队里出现很混乱的状况怎么办,各种情况下的,当然,我只是做一个假设,我们艺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。”


经纪人:虽然是大晴天,但你说这话不怕被雷劈么?


姑娘面无表情看了两个人一眼,最后眼神复杂地看着经纪人,把经纪人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
“控制住张艺兴就可以了。”


!!!


理事:她怎么知道的?


经纪人:我刚刚是被可怜了么?


然后姑娘被录取了,带着万千粉丝的八卦之心(不是)殷切期望战斗在了第一线。






“边伯贤!!!”朴灿烈平地一声吼,把在厨房的都暻秀吓得一个手抖,盐一下子洒了一大勺进去,都暻秀看着案板上的菜刀,总觉得在邀请他一样。


“凭什么是你去,”朴灿烈把手边的抱枕全部砸向边伯贤,“明明是说谁得到的玫瑰多就和lay哥一起去中国,你看看你那个摊位,就只有几朵玫瑰!”


“朴大傻我警告你,你再砸我就还手了啊!”边伯贤躲过一个抱枕,然后那个抱枕直直砸向了坐在后面的金俊勉,“那天lay哥的玫瑰花是最多的,肯定是因为我后面唱的歌!”


“这我就不服了,”金钟仁和吴世勋一起开口,“明明就是我们跳的舞。”


“胡说八道,”金俊勉把那个抱枕扔到地上,和金珉锡一对视,“就是我们的相声!”


金钟大一溜烟跑进厨房跟都暻秀报告战况,很快就从里面传来了都暻秀的声音:


你们都给我注意点,你们是没见识过美食的力量么?


“我敢保证是我的b-box!”朴灿烈远远冲厨房吼了一句。


“所以,艺兴,你觉得到底是谁的花比较多?”


“??我的啊……你们不都说了么?”


“那艺兴哥你带谁去中国?”


“就不能一起去么,是何老师主持的节目,我打过招呼了。”


???


唰~砰~duang~


各种嘈杂的声音在客厅里响起。


“你们干嘛去啊?”张艺兴一脸迷茫。


“收拾行李去!”


接着都暻秀也从厨房奔出来了。


“哥,过十分钟帮我把火关了哈。”然后火速飞进了房间。


“诶,到了湖南住我家,生活用品什么的我妈都准备好了,你们带些衣服就可以了!”张艺兴在空荡荡的客厅吼了一声。


安静了一秒,两秒……


唰~砰~duang~


各种声音又响了起来,接着大家无比默契地冲到门口穿鞋,拿口罩墨镜,乱成一团,边伯贤的墨镜还老往下滑。


“你们又干嘛去啊!”张艺兴在一群闹哄哄的人中只能靠吼。


“买礼物去!”


灾难过后般的宿舍留着张艺兴和吴世勋大眼瞪小眼。


“世勋?别和他们瞎闹,不用准备礼物的。”


“不是,”吴世勋委屈巴巴地开口,然后指了指自己的皮鞋,“刚刚混乱中不知道被谁踩掉鞋跟了……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说好忙内是团宠的呢!!!”吴世勋换了双匡威也飞了出去。


张艺兴:……


妈妈你怕不怕,反正我有点怕……







当天晚上十个人的工作微信群,突然加入了一个新人。


叮!


经纪人哥邀请xx姑娘加入群聊
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大家的新助理,大家有什么事就找她,不要找我,来,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@xx姑娘~”


金俊勉:诶???公司没跟我说我们换助理了啊?


金珉锡:哥,你真的要离我们而去了么?


都暻秀:哥,你这样很不厚道,把烂摊子留着一个姑娘收拾。


张艺兴:暻秀啊  怎么可以说我们是烂摊子(扶额)


朴灿烈:哈哈哈哈哈,想不想暻秀也有被哥说的一天!


吴世勋:哥,为什么要招一个女孩子???


经纪人os:有人投简历你们就烧香拜佛吧,心里还真没点balance!


金钟大:呀,你们就没人理一下她么???


边伯贤:layhiong,你帮我选选明天穿的衣服好不好?


金钟仁:哥,也帮我选一下吧。


xx姑娘:所以  就真的没人理我一下么Ծ‸Ծ


金俊勉:都给我列队,欢迎新人!


xx姑娘:啊啊啊啊啊,小哥哥好温柔呜呜呜……


xx姑娘撤回一条信息


xx姑娘:对不起  刚刚发错群了


边伯贤: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(瞪)


吴世勋:我发现了,她和layhiong一样,打字不用标点符号的!


朴灿烈:说!你到底是谁!


金钟仁:【钟熊盯】


金珉锡:【仓鼠盯】


金俊勉:【兔子盯】


都暻秀:【大王盯】


金钟大:【恐龙盯】


张艺兴:这个  可能也是她的习惯而已


经纪人:我求求你们了,不要吓跑她啊我求你们了祖宗……


xx姑娘:没有,你们手机坏了,有标点符号的,明天我和经纪人哥在宿舍楼下等哥哥们,哥哥们晚安!


经纪人:……







第二天,得知团行程的粉丝在机场送机的时候非常惊讶地发现,经纪人旁边跟着一个拖着两个大箱子的姑娘,八个人无一例外团团圈住张艺兴,经纪人的眼圈比前段时间又黑了一度。


各个群里开始越来越活跃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哥哥们出发了终于出发了!!”


“呜呜呜,我等了好久的哥哥们的中国行……”


“你们都让开一点啊,挡住我看艺兴了呜呜呜~”


“啵啵虎挤进去啊,吴色昏都把你哥团进怀里了,不能在机场就输了!!!”


“熊妮妮给我冲!!!撂倒他们,独占你哥!”


“为什么我的关注点是,经纪人哥还在,我太感动了,辛苦经纪人哥了……”


“那个,你们就没有人问……”


“经纪人旁边的……”


“什么什么,我没看到频,急死我了,姐妹告诉我一下啊啊啊!!”


【图片】


“卧槽!女的???”


“谁啊……”


“昨晚公司放出消息,给经纪人哥配了个助理。”


“那应该是她?”


“看姑娘看修罗场的眼神,自己人?”
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”


“楼上的有话快说啊,急死人了!”


“我是想说,看那腿,好像某个眼熟的姑娘……”




The end.




ps: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出来的见家长修罗场,还是想要评论🌚

评论(123)

热度(108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